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双黑情侣30题(7~9)

7──喂食

又来了,那家伙活着的目的真的只是为了自杀吗?


清晨,收到部下的通知-太宰又自杀了。

上次是投河,再上次是服用毒药,这次…...是割腕。

三不五时就来一下,自杀方法很多样,无论是常见的还是奇特的,总之,用尽各种方法,还是死不了。


「混帐青花鱼!你又给我闹自杀!」接到消息后,尽全力冲进医院,十分粗暴的拉开病房房门。

「呦!」坐在病床上的病人,举起左手朝门口打了招呼。

「是中也呀──」原本愉快的笑容收了起来,换上一张嫌弃的表情。

「都怪你这家伙,害得首领硬是取消了后天的任务,要我来照顾你。为什么你总是不能死成啊。」

「可以的话,我也想自杀成功啊,那样就不必再看到中也了。」

「…...所以你这次又是为了什么原因,非得选在任务前自杀?」略显不耐烦的拉了张椅子,坐到病床旁。

「因为那把刀的锐利度,堪称极品呐!」拳头打到了床头旁,使墙壁凹了个洞。

「就为了这种无聊的……」

「小矮人你听好,这里是医院,隔壁还有其他病人的哦。」

「啊?说起来,为什么这次要住院啦!」

「因为不小心切到韧带了。」

「什么?」

「右手的韧带呀。右手不能动,要是没人照顾,可是连吃饭都有困难呢。」

「最好就不要吃饭饿死吧你。」

「这可不行,饿死前铁定会很痛苦的。」

『难道割腕就不会痛吗……』这个问题,中也一直没有发问。

中也知道太宰绷带下的伤痕,手上有着很多都是他自己刻下的痕迹,只为寻死。


「这是午餐。」从医院的厨房端来一份餐点,摆在桌上。

「饿了再跟我说。」冷淡的语气,显示出自己有多么不想照顾废了一只手的病人。

「唔、中也,我想要吃布丁,布──丁──」像个小孩子般,太宰用左手指了指桌上餐点,主餐盘上摆满了青菜,而一旁的点心则是布丁。

「你都几岁了啊,布丁得要饭后吃吧!」

「可是一堆青菜我看了都没食欲了。」

「……」忍住心中的怒气,毕竟这里是医院,对方又只剩一只手可以动,打起来太没劲了,也会造成其他病患的麻烦。

「啊──」撕开了布丁上的包装膜,拿起小汤匙准备将布丁塞进太宰嘴里。

「噗、中也你很擅长喂小孩吗?居然说『啊──』欸『啊──』。」在布丁进入口前,忍不住笑了出来。

「啰、啰唆!」不知怎了,居然脸红了起来,或许是感到丢脸了吧。

「啊-」咬住汤匙,让布丁顺着喉咙滑进食道。

「好吃。」


『布丁是好吃,但因为是你喂的,所以更美味了。 』当然,这句话也没有说出口。



8──帮对方穿衣服

※沿用昨天的设定(?※

「啊对了,中也,明天就申请出院吧?毕竟后天的任务貌似挺重要的。」

中也收拾完餐具,再次回到病房时,听到太宰的发言。

「知道重要你还自杀!」

「因为那把刀真的……」

「闭嘴。以你现在的状况,去了也派不上用场吧。」

「我倒觉得一只手就很足够了呢。」

「那种事你自己去跟首领说啊!都已经取消了……」

「嗯?早就跟首领谈好了呀-」晃了晃左手拿着的手机。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刚刚?」

那么短的时间,能让首领同意吗?

「…...在中也来医院之前。」

「那你不会一开始就告诉我吗混帐!」

「好啦别生气了-时常生气会长不高的。」

「才不会!」


来自隔壁病房病患的留言:我隔壁是情侣套房吗?怎么一直在打情骂俏。


隔天上午,中也又再次来到太宰的病房。

但这次拉开房门后看到的景象,使他不禁笑了出来。

「你……在做什么……」忍住笑意,将门拉上,避免太宰的模样被外头看到。

「脱衣服啊,中也已经蠢到连这种事都看不出来了吗?」

「……」虽然很想好好嘲笑对方一番,但想到对方有一只手呈现残废状态,便打消了这个念头。

当然,事后中也相当后悔,自己那时实在太有良心。

「不要站在那边看着,快来帮我啦!一只手真的很难办事呐-」

「哦、喔。」


现在病房里有两个人,一个是上半身赤裸的太宰,另一个是拿着绷带的中也。

「中也你会不会用绷带啊,真是的──」

「什么啊,我又不像你每天都缠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

其实,中也自认为自己的包扎技术不错,毕竟自从和太宰搭档以来,常被当挡箭牌推出去,大大小小的伤都受过了,自然也学会些包扎的方法。

但在看到太宰的身体后,中也难免会分心,以至于无法好好动作。

那些伤痕,光是看着都觉得痛。

「好了──手伸过来啦。」总算将对方身上缠满了绷带,拿起一旁的衣服,准备替对方穿上。

「等等,中也你小力点,很痛啊!」

「啊?谁管你会不会痛啊,我可是在帮你,连感谢都没有,居然还嫌东嫌西的。」

「那就快点一口气穿上嘛!」

「我在努力了啦,你的衣服也太难穿了吧,怎么有那么多奇怪的配件……品味真的很差呐。」

「轮不到老是戴着俗气帽子的你来说。」


来自门外护士小姐的留言:对、对不起!我没想到两位是那种关系!



9──交换衣服

大家都知道,港口黑手党首领身旁常常有一位小女孩跟着。

黑手党的人都知道,自家首领很疼爱那位小女孩。

再更亲近首领的人都知道,那位小女孩-很任性。


「因为爱丽丝想看,所以我们就得换衣服?」

突然被叫到首领那,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宣布,例如可以不用再跟太宰搭档之类的,结果居然是被拜托跟太宰交换衣服,来讨爱丽丝欢心。

「就是这样,拜托你们了,就把这当任务吧?」

「首领……」

「我不管──林太郎说什么要求都能达成的!」

「有什么关系嘛-虽然要穿上品味那么差的衣服的确有点痛苦,但为了小爱丽丝,我可以忍受哦。」

「你品味才有问题啦混帐!」

「啊还有,那个衣服的长度……」

「你闭嘴!」


总之,被称为双黑的两人,还是乖乖的换上了对方的衣服。

「中也你的裤子……好短。」太宰穿上中也的衣服后,只剩肩上的外套看上去正常了点。

「……」而中也这边,则是应观众要求,缠上了一堆绷带。

「为什么连绷带也要……」

『喀嚓。』

「为了追求还原度!」爱丽丝戏谑的笑了笑,将拍下两人照片的相机交给森鸥外。

「林太郎,要记得印下来收进相簿里哦──」

评论(1)
热度(27)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