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ES乙女向】可爱的相反词?-明星スバル

※转校生视角、有台词
※以「杏」作为称呼
※文短、文笔差
※OOC预警

「怎么了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听到他的发言,我才意识到自己方才看他看得入神。

今天轮到我和明星くん值日,他贴心地替我擦掉写在黑板最上方的字,在斜阳的陪衬下,那亮橘色的毛发闪闪发光,差点没忍住将手伸向他、轻轻抚摸的动作。

思考片刻,胡乱搪塞个答案:
「……只是忽然觉得,明星くん好像忠犬?」

「嗯?」

「啊、抱歉,说了奇怪的话!」

「啊哈哈,别介意。像忠犬吗?那样很不错呢!和大吉一样,汪、汪♪」
看他模仿狗的样子,我还是没忍下冲动。
「明星くん的确和大吉一样可爱。」

「被摸头的感觉很舒服呢……不过啊,杏。」他没有抵抗我的动作,却收起了笑容,露出少见认真的表情。
「对男生可不能说『可爱』,应该还有更好的形容吧?」

「咦?」

「我,想听杏说我帅气呢。」他凑近我的脸,态度无比专注。
「呐,杏可以达成我的愿望吗?」
被紧迫盯着的视线,我感受到自身温度随着彼此的距离,不断提升着。

「明、明星くん,太近了……」将手掩住脸庞,试图隐藏羞涩的一面。

「杏不再像刚刚那样一直看着我了吗?」

「唔……」从手指的缝隙偷偷看着对方,他的眼角微微下垂,似笑非笑的柔和模样,也不晓得是否该用帅气来形容。
不过,我还是决定说出我的真心话。

「我开玩……」
「明星くん。」

同时发言,他闭上了嘴,露出有些疑惑的表情,似乎打算听我继续说下去。

「你总是闪闪发亮的,对我非常友善,虽然有时肢体接触过当,总令人无法应对,但我并不讨厌那样的行为,或许还有点高兴吧。」
那些行为,都是他传递温暖的方式。
他把他的情绪投影在动作上,以他的方式表达,并且带给周遭的人幸福与笑容。

他是最初迎接我的同学,态度始终如一。
我不会让他再次变回演着独角戏的小丑,应该说,『我们』这些伙伴们都不会让那种事发生。

虽然还不晓得该如何回报他,但这点程度的愿望,我是能替他达成的。

「明星くん非常的帅气哦。在我眼里,一直都是最帅气、最喜欢的那个,今后也想继续注视着你,和你一同前往闪闪发光的舞台!」
以坚定的眼神表达自己的心意,不晓得是否传达到了呢?

他的回答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也是!」

「果然,最喜欢杏了!」

评论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