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2wink+Leo】3wink?-1

先前看月刊Radio的时候,浅沼聚聚说得,一直都找不到时间和inspiration打出来……

#OOC预警
#文短
#纯对话
#有生之年不确定有没有-2系列(?

正文往下↓

「哇哈哈哈--宇宙天才国王大人凯旋归来啦!」

「嗯……总觉得还是哪里怪怪的。」

「唔?还是不对吗……?唉--月永前辈可真难模仿。」

「老实说,现在的大哥就只是看起来很像前辈的……双胞胎?先不论声音,登场台词果然还是不够电波?」

「呜啾♪有人在谈论我吗?双胞胎?我可不记得有这回事。嗯……莫非是宇宙人伪装成我的样子,想取代我的存在?!」

「……」

「话说回来你们是谁?等等,先别说!这个答案就让我来妄想吧!」

「在说什么啊真是的……我们是一年级的2wink啊!那边那个装扮成前辈样子的是我大哥-葵日向,而我叫葵裕太,到底要我讲多少遍!」

「什么什么?你就是宇宙人吗?真的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呢!啊哈哈哈!inspiration正不断的涌出!」

「居然无视我了?!」

「呜啾--这是宇宙人的招呼方式。」

「……啊、就是这个!呜啾--」

「大、大哥?」

「看吧裕太君,就连前辈自己也觉得我和他很像呢,再加上这个招呼语的话,铁定没问题啦?呜啊?!」

「葵君快看!我抓到宇宙人了哦!呜啾--」

「啊哈哈--月永前辈真有趣呐,呜啾♪」

「什、什么状况……为什么你们两个要手拉手转圈?等等,别把我也拉进去!啊啊你们真是够了!」

---

打在这边不晓得会不会有点晚,但这篇的前情提要(?)是这样的:
Leo听说一年级有一对和自己相同发色、瞳色以及身高的双胞胎,于是灵机一动,想麻烦他们俩装作自己的样子,三个人一起让司到处追着跑?
双子听了觉得是挺有趣的恶作剧,不只对司,还可能制造出校园内有三个Leo这种奇妙的传说?于是便答应了这个请求。
再来就接到开头的,双子在进行伪装Leo的练习。

……老实说并不觉得Leo会有这种灵机一动,整篇都在胡扯,只是自己想看而已(x

评论(2)
热度(47)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