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ES乙女向-童话小段子】明星昴流的场合

※朋友的脑洞→如果TS的大家是卖火柴的小男孩的话……
想想弄成乙女向应该很不错,可是我很有障碍(。
女主无台词。
文短,烂尾。
↓以下正文

圣诞前夕,漫步街头,四周都是拥有伴侣的人,有的手牵手,有的肩并肩,在挂满彩灯的街道陪衬上,洋溢着幸福的气氛。
再来看看自己,没有身旁的温暖,独自浑身发颤。

此时,一声宏亮的叫卖声,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呀吼-☆要买点火柴吗?」
抬头一看,看上去是个像太阳一般的孩子,有着亮丽的橘色发丝,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那双湛蓝明亮的眼睛和你对上,跳步的朝你走来。
你微微摇头,不购买没必要的东西是你的原则,对于拒绝推销这件事也早已习以为常。
确认对方有看到你的回应后,转过身缓步离开。

「买嘛买嘛-」
对方拉住你的衣角,似乎没有放手的意思。

这个人是怎么回事……你如是想着。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坚持推销的人,但通常来说,只要转身跑开,对方就会自动放弃,并不会追上来。
自己看上去并不像有钱的孩子,不明白对方为何会抓着自己不放。

「这个火柴盒啊,可以换成闪闪发光的铜板,我很喜欢那些铜板哦!」

……那你怎么不干脆在路边卖艺?

「不然别买火柴,直接借我点钱好吗?不用太多的,就你口袋里全部的……」
语尾未落,你甩开他的手,试图远离对方,不知为何却没有逃跑的想法。

「啊啊等等!不是抢劫啦!不用钞票什么的,因为我只喜欢闪闪发光的铜板呀,所以可以把你身上的铜板都借给我吗?」

完全不明白他到底想做什么,你指了指他手中的火柴盒。
「唔……火柴虽然点亮后也会有火光,却还是不够闪亮呢……」

听了对方的话,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像是遇到怪人,却很是个很可爱的怪人呢。

「啊!你现在的笑容,就跟铜板一样闪闪发光哦?」
「太好了太好了-」
「圣诞节快乐♪要一直闪耀下去哦!」
你本想买下火柴,他却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

他没得到铜板,却得到了和铜板相同的回报。
你没买到火柴,却得到了和火柴相同的温暖。


下个角色→「游君-!!!外面这么冷别在这里卖什么火柴了,哥哥我全都会买下来的,所以快跟我回家吧?」
唔、可能小真的故事不会是乙女了(x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