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泉桃友情向】网球部的日常-1

#文短
#纯对话
#说是网球部但只有泉和桃李的戏份
#有生之年不确定有没有-2系列(x

听说之前故事卡池有这两人的戏,可我……没抽到那张桃李,就如同这两天特工卡池抽了一堆会长还是抽不到桃李一样(。
↓正文往下

「游-君-?」

(看样子今天也没有来呢。)

(嗯?那个是……桃君?)

「唔?是海藻……濑名前辈!」

「什么呀,只有桃君一个人在吗?仁喵今天没有来?」

「什、什么啊!别摆出一副嫌弃的表情啊!不满意的话,前辈可以自行回去,我不会介意的。」

「哈?这是在赶人的意思?对前辈可不能这么没礼貌呐。」

「咿-!为什么要打我头!」

「让桃君学着尊重前辈。」

「前辈才不会这样对待可爱的后辈吧!」

「那对兴趣是欺负后辈的我而言不成立哦♪」

「就是因为前辈这种个性,眼镜君才会不喜欢你。」

「哈?游君喜不喜欢我这种事,可不是桃君说得算吧?」

「……濑名前辈,你还是早点认清事实比较好哦,别在纠缠不清了-会被讨厌的♪」

「超-烦人的。桃君,我们来打一场。」

「咦?!拒、拒绝暴力!话说前辈你现在笑得超恐怖的!」

「笨-蛋,我是说打网球啦,网-球-♪」

「庶民总是不会记取教训呢……那好吧,让我姬宫桃李来好好『指导』一下网球上的『后辈』吧♪」

评论(7)
热度(24)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