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The Knights And The Little knight.

#还剩三日
#文短
#有點混亂和大量OOC……
#上篇走→The queen and the Knights.

「Good afternoon前辈们♪」
「小司午安-♪」
看到小司笑盈盈的回到教室,大概是找到国王大人了吧-真是太好了呢。

「回来了呀,司-君-♪」
哎呀,小泉又开始要欺负后辈了……明明小司是很可爱的男孩子,为什么小泉总是无法明白呢。
「是的。濑名前辈,请问有何吩咐吗…?」
「你过来一下。」小泉笑着向小司招了招手,笑容满是恶意。
「可是根据我的experience,濑名前辈笑得一脸天真的时候最可怕了,还是不要随便接近得好。」
「司君這麼說,哥哥我好傷心啊-」

嗯?外面那个是……


「瀨名是新來的的哥哥-?」

「……国王大人?」

leader不知是从哪冒了出来,使我受到不少惊吓,而濑名前辈的表现则不同於我。
看上去,比起惊吓更像是惊喜…?
「啊、不是的!leader误会了……」
「等等!别再说了!要是直接告诉我的话妄想会消失的!」
又来了,刚见到leader的时候也是这样,完全无法了解他,而且连我的名字都还记不住啊!

「司君是新进的成员,但对我来说就像个弟弟一般,有什么不对的吗?」
「就-是,小-朱在国王大人不在的时候,已经成为像小濑亲生弟弟似的存在了哦♪」
Wait、凛月前辈,这件事我怎么没听说?
我眨了眨双眸,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看向凛月前辈,得到的却是恶作剧般的微笑。

「……是这样啊。总觉得濑名和我认识的濑名不一样了呢。」
「不过无所谓,濑名还是最最漂亮的哦!」
「你在说些什么,超-烦人的。」
「听好,虽然不知道『你认识的我』是什么样子,但我可没有变。」
「而且,这句话我要原封不动的还给你。」

对Knights的过去还不够了解的我,只是呆呆站在一旁看着,看着濑名前辈湛蓝的瞳孔逐渐锐利了起来。

-TBC

评论
热度(5)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