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The First Knight And The Second.

#还剩五日
#文短
#某些人物只活在对话中(?
#OOC大概严重……
#以下正文,欢迎骑士P交流以及评论(做梦

听到司君想请国王大人归队时,并不觉得意外。

今天的网球部依然没有游君的身影,向仁喵打声招呼后,便提早离开,前往音乐教室。
拉开门,里头空荡荡的,来得有些早呢……本来是这么想啦,但映入眼帘的却是-黑发少年手指轻跃琴键的画面。

不得不说,熊君弹琴的模样好比幅画,与平时慵懒的模样连结不起来。
我还沈醉在那优美音色中,等回过神来时,琴声早已停止。

「啊、是小濑♪」他注意到这边,朝我露出笑容。
貌似没有发现我方才的走神,只是缓缓开口:
「如果是在找小-朱的话,他似乎去找国王大人了哦?」
「说着『只有四人的Knights是Incomplete,这次绝对得请leader归队才行!还请前辈们稍待。』就头也不回的出去了呢。」
「啊?超-烦,那小鬼每次都自作主张……司君的家规没有教导他说话不能出尔反尔吗?再說那样不负责任的国王,回不回来根本无所谓吧。」
能不能成功请他回来……不,连能不能找到他都是个问题,反正一定只是徒劳。

更何况,将集合地点改至音乐教室的人是司君,说要宣布事情的也是司君,现在说要找国王大人的还是司君?

「无所谓吗?小濑明明一直在等着国王大人回来。」
「……是啊,等他回来在申请书上盖章签名,把组合的队长头衔正式转交给我。」

「小濑真的很爱说谎呢。」
他小声嘀咕了句,但我并未听清。

「说什么啊你。」
「嗯-说小濑刚刚听我弹琴听到着迷了吧-?」
这家伙……原来早就发现了吗。
「小濑喜欢刚刚那首的话,我可以再多弹一会哦?太阳刚下山,现在的我精神可是超-好的呢♪」
「熊君你真的超-烦人的,我只是有些在意……」

为什么能那么美,美得像是-就算随时消失在琴声中都不足以为奇。

「在意为什么你会是第一个到的。」

-TBC

今天开始倒数五天,一天抽一人写短文!
称呼本想打日文,不幸电脑出了点问题…手机不会弄,于是全文使用自己习惯的中文翻译QwQ

顺道一提,本来第一天抽到的搭档是Leo……结果才打了开头几行,还没让Leo出场就被说这是凛泉吧(?)
还有内容实际出来的时间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稍微删减了一些剧情,想让五篇在最后能串在一起!

评论
热度(7)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