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選10個最喜歡的CP回答問題

1.阿里紅
2.業櫻
3.伸文
4.灰朱
5.靜臨
6.太中
7.國戲
8.泉真
9.leo司
10.速度松

1: 你還記得你最初喜歡上6號CP是在哪一集/哪一個場景/哪一章?
雙黑一夜復活時,兩人互相嫌棄卻還是合作擊退章魚(不對
尤其是太宰最後丟下中也睡路邊,戳中心頭!

2: 你有沒有讀過關於2號CP的同人小說?
有的,當初喜歡上時還沒動畫化,真的真的很少糧,還會自己產些…(?

3: 你的螢幕保護程式/個人主頁照片/ tumblr頭像是否用過4號CP的圖片?
好像……沒有!有想過放鎖頻可是大小不合((

4: 如果7號CP今天要突然分手,那麼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等等你們沒在一起過對吧(刪除線
正常啦反正床頭吵床尾合(遭踹飛

5: 1號CP為何如此重要?
因為愛(x
阿里巴巴和紅玉都是出身卑微而被其他人歧視的那種可憐孩子,一個是有爸爸疼卻認為自己害死了爸爸,另一個是有兄長疼卻被利用以致害哥哥戰爭失敗,背景很相似,也都是單純可愛的孩子,所以也被叫做閨蜜組來著(?)覺得很符合他們這兩個小可愛給人的感覺(##
教如何編織花圈那邊就已經覺得看到了天使組合,一方面很心疼兩個小天使另一方面又希望他們在一起互相扶持,在巴巴回來後,兩個人一起經營煌,我覺得,死而無憾……
雖然最後巴巴選擇了自己一直很喜歡的摩兒姐,我激動的喊了好久好久,不過還是會祝他們幸福QQ
等等題目可沒說順序是照重要程度來排的吧!

6: 9號CP是一對搞笑的CP還是一對嚴肅的CP?
我覺得……蠻搞笑的(淦
leader你又去哪裡了!!!
啊、新來的-!我在這裡噢(揮手
電波超電波,很難溝通卻又讓人很喜歡他們溝通的樣子##
可是該虐的時候也可以虐,王騎最後那段真的有點玻璃渣,但司糖把雷歐帶回來了,讓他繼續做國王大人,儘管和一起的騎士不同,卻也是快樂的。
雖然論比較虐一定是獅心組(。

7: 在你列出的所有CP當中,哪一CP的化學反應最劇烈? 化學反應…?我不知道!如果是問誰跟誰放在一起會很激烈的話(問題發言)-速度松、絕對是速度松、大概(。
大哥一定會強*上擼松……ry

8: 在所有的這些CP當中,哪一CP有最強的連結?
灰朱!!前陣子那個什麼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時候,兩個人想的都不是殺死對方而是靠僅剩的意志自殺,虐哭,這樣還不夠強嗎你說啊!(誰

9: 你曾經讀過/看過多少10號CP的同人相關作品?
………很多很多,然後、都很棒(。

10: 哪對CP持續的時間最長?
是說他們持續再一起的時間?感覺除了伸文,沒有一對是真的在一起的……灰朱認識的時間雖然久,但前面格雷都一直在逃吶(((
如果是對哪一對的愛持續最久,那大概是已經兩年多的業櫻,他們真的很好…!

11: 如果曾經有過,6號CP曾經分手過多少次?
對不起他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
可是如果宰離開黑手黨是分手的契機的話,那就、一次…(?

12: 如果僵屍突然爆發,哪一對CP會活下來,2號還是8號?
2號鐵定會動用高智商計劃如何脫逃,或是用暗殺技術虐僵屍,等等、這個好像挺適合當同人題材的(???
8號……他們兩個真的很普通,但泉總絕對不會讓小真死,就算犧牲自己也會努力保護小真,我有自信(x

13: 7號CP曾經為了某些原因而隱藏他們的關係嗎?
有……?因為互相討厭然後沒什麼必要說就隱藏了他們是前C3組啊!

14: 4號CP仍然在一起嗎?
在、兩個都在!(存活向)感覺朱比亞已經死過一次(?)就是確定鍵按下了,作者一定是想讓他們在一起到最後。

15:10號CP是原著CP嗎?
唔、不是、大概不是!松官方什麼CP都推啊###
原著CP?那是什麼?能吃嗎?(淦

16: 如果這10對CP參加了一次饑餓遊戲,哪對CP會勝出?
1、4、5、6、7幾個是比較有戰鬥力的,但在魔法面前5(靜臨)還是刪除吧。
1(阿里紅)金屬器很強,但兩個人心腸太好了,如果是霸玉才有可能勝出吧,我覺得(?
4(灰朱)就如同上面講過的,雖然會努力獲勝但就算一起死也沒關係,說不定會把機會讓給別人。
6(太中)這兩傢伙說不定自己一旁打死(刪除線)我猜就算勝出也是太宰讓中也開污濁,再扔下他自己一個離開吧##
7(國戲)同上(喂  絕對不可能合作勝出的這組#

17: 有人試圖破壞5號CP的關係嗎?
嗯……就他們自己本身(。
靜臨的關係根本就臨也你自己破壞的啊###

18:哪對CP是你鞠躬盡瘁死而不已都要捍衛的?
伸文……!原作已經在一起了所以ry,本來都分散過一次了,怎麼忍心讓他們再被拆散,誓死捍衛自殺組!

19:你有沒有一天花幾小時在3號CP的tumblr頁面上?
Tumblr是什麼(淦
自殺組糧不怎麼多啊我覺得……所以大概、沒有、吧?

20: 如果一個邪惡的女巫從天而降,告訴你從這10對CP當中挑一對來永遠解散,否則她就會把所有這些CP永遠解散,那麼你會選擇哪對CP?
………女巫你忌妒???我選靜臨。

评论(2)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