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双黑情侣30题(10~12)

10──一起泡澡

来想想看,如果双黑同居的话,他们的日常是怎么样的呢?


例如吃饭的时候:

「中也,我要吃猪排啦!」

「谁理你,给我乖乖吃鸡排。」


 例如洗澡的时候:

「中也,我们一起洗吧──」

「谁理你,给我自己滚去洗。」 


你说题目是一起泡澡?

嗯,我知道啊,可是浴室说不定会爆炸哦?

即使如此也要看吗?

好吧──


「中也,我进来啰──」

对太宰来说,打开浴室的锁根本是小事一桩,只要他想,随时都可以自行进去。

「混帐青花鱼你干什么啊!」

「不是说了吗,要一起泡澡啊?」

「我不是叫你自己……喂!」

太宰可不是好孩子,他抓住中也那过长的头发,把他扔进浴缸,再自己跳了进去。

「好小。」

「好挤。」

「给我滚出去啊混帐!」


那再例如睡觉的时候:

请自己看第六题(闪亮



11‬──帮对方擦/吹头发

小时候,大姐总是会唱儿童哄我入睡。

还记得有首歌的歌词好像是『噗通噗通跳下水』。

但那首儿歌的主角是青蛙,并不是青花鱼啊……


河岸边,老是有两个身影。

只要住在附近,就会时常看到一人跳入河中拉着另一人上岸的画面。

前者的声音响彻云霄,总是在救人后朝着对方破口大骂。

即便如此,后者依然不听劝,因此这件事就时不时在附近居民眼前上演。

「混帐青花鱼你又入水!」

「谁叫那条河……」

「闭嘴!」

「倒是我可没拜托小矮人跳下来救我啊。」

「我说过,我不会让你如愿。」

「啊是吗,那我可能要把愿望改成『希望中也来救我』了。」

「你这混帐──」

「对了中也,你这样会感冒的哦。」身材瘦长的青年,将毛巾放到身材矮小的青年头上,使劲抹了抹。

「喂你干嘛……等等,这毛巾是我的吧?」

「因为中也扔在旁边,所以我就借来用了呀~」

「别讲得好像理所当然的样子!」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都是用在中也的头上。」

「那我自己来就可以了。」身材矮小的青年用手抓住头顶的毛巾,想将它扯下来,却被身材瘦长的青年的手压住。

「不行,中也(的身高)像是个小孩子,自己办不到。」

「你什么意思啊!」

动作极其温柔,就像在照顾淋过雨的小猫咪,轻轻的擦拭着对方的毛发。

然后,毛巾遮住了对方的脸。

「你玩够了没……」话语才讲到一半,毛巾的另一端硬是接触到了"什么",嘴巴被堵着,无法出声。

那个"什么"离开后,只留下愣在原地的矮小青年。

「混蛋。」很微弱的声音。

不知道在毛巾底下藏着什么样的表情。大概是通红着的吧。



12──出門約會

「小矮人──蛞蝓──鼻涕虫──」

现在位置──中也家门口。

「吵死了混蛋!」

现在时间──早上9:00。

「中也,我们去水族馆吧!」

等到对方一出来,太宰就抓着对方的手,一同迈开步伐。

「等…...你干什么啊!」甩开,停下脚步。

「我说了啊,去水族馆,要来不及了-」

「来不及什么?还有为什么我得陪你去水族馆?」

见证太宰给鲨鱼吃掉的模样?中也心里产生这个奇怪的猜测。

「在十点前,两人同行,免费入场哦。」

「那你不会找芥川去吗?」

芥川──那是太宰一名部下的姓氏,与其说是部下,应该更接近徒弟吧。

「不行,必须是中也。」

硬是拉住对方,前往水族馆。


现在位置──水族馆售票处。

「很好,赶上了。」

现在时间──早上9:40。

「喂、你到底想干嘛?」

「跟中也约会。」

「哈?!」

说到约会,选地点是件重要的事,但就像约定成俗般,游乐园、水族馆…等地方,成了热门景点。

看见对方的表情,必定觉得莫名其妙吧,不过另一方倒是不以为意,还表现得像个要去郊游的幼稚园孩子一样兴奋。

「你看,是小丑鱼──」

「关我什么事,我要回去了。」完全不理会那兴奋的孩子,掉头就走。

「别这样嘛,难得来一次……中也小时候没有来过吧?」伸手抓住对方,表情看上去认真许多。

「你怎么知道?」对方似乎被最后一句话挽留了。

毕竟是在黑手党生长的孩子,怎么可能来水族馆玩。

「这次是红叶大姐安排的哦,大概想让中也回顾一下没有过的童年?」

才怪,太宰就来过,被Q硬拖着来的。

「是大姐吗……」红叶如同中也的母亲一样,从小拉把他长大,对她的尊重自然非凡。

「好了,仔细欣赏这些美丽的鱼儿吧?」

「不知道有没有哪个美丽的小姐会来这里呢──」

「要是可以陪我殉情就好了,啊、跳进鱼池里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听着太宰的自言自语,中也就像习惯这个老搭档,直接选择无视。

太宰的话显然不是刻意说给中也听,他对自己会被无视这点清楚得很。

不过这次却特别走到对方面前,浅浅笑着。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选水族馆而不是游乐园吗?」

「不是说是因为大姐安排的吗,而且还免费。」

「中也真的相信呀?看来智商真的会跟升高成正比呢。」还是一样的恶言相向。

「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没一句好话。」

「是吗?比起在摩天轮上,我更喜欢让鱼群见证哦。」

但我好想让你仔细看着我呢。

太宰就在水族箱前方,给了中也一个吻。

那湛蓝的瞳孔正瞪大着,里头倒映着自己的模样。

只要这样看着我就好。

评论(4)
热度(22)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