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文豪野犬乙女向] 双黑×你

你正在回家的路上。
刚从黑手党总部接下任务,屈指一算,大概是这周第四份。
你自认工作量并不大,但却常常忙到半夜。
尽管疲惫,也不愿休息后再上工,总是要一口气做完,你的个性就是这样。
而这种个性也导致你差劲的睡眠品质,可你不在乎,直到你突然间觉得路上柏油在发光,世界开始旋转,一瞬间怀疑是否进入了阳炎炫乱-
幸好你家就在附近,你沿路扶着墙壁努力进入屋内,鞋子、大衣、公事包随手一扔便摊到了床上。

『似乎是发烧。』你想。
『睡一觉起来就会好了吧?』将右手手背靠在额头上后,便沉沉入睡。

【系统公告:忘了说明,你在黑手党中与被称为『双黑』的搭档关系暧昧,以下线路选择,设定上皆为你与其中一方因业务需求暂时同居。】

《太宰线》
「美丽的小姐,我回来啦-」你隐约听见熟悉的声音正在向自己打招呼。
「啊勒?今天怎么没有食物的香气呢?一整天下来,我可是非常期待小姐烹煮的晚餐呀。」
『抱歉……现在就替先生准备餐点。』你刚清醒,准备从床上起身,却被他压了回去。
「身体不舒服吗?勉强自己只会伤害小姐的美丽哦。」你被迫躺回床上后,他将额头紧贴在你的额头上。
「嗯……果然有些热呢。小姐今晚还是早些休息吧!晚餐我稍后随便解决。」
『先生不擅长料理吧…?』你很清楚他的家政能力,神色略显担心。
「尽管如此也不能再劳烦小姐你,还是说小姐信不过我呢?」
你微微摇头。
「那就好。好好休息吧,我的小姐-」他牵起你的手,在手背处落下一吻,使你安心的再度入眠。

《中也线》
醒过来后,往窗外看了眼天色,大约傍晚时分,你却无力起身,又再次闭上眼眸,继续躺在床上。
没过多久,你听见外头传来脚步声,明白是『他』回来了。
脑子突然浮现一个坏主意,决定装睡,并且动用他的搭档之名。

「怎么就这么睡了?东西丢得乱七八糟。」他如此说着,似乎正在整理一回家就被你乱扔的物品。
「喂,醒醒-」他走到床边,轻轻摇晃着你的肩膀。
『太宰……先生。』你故作梦话般说道。
「啊?」听见你喊的是另一人的名字,他的语气显得有些不悦。
「抱歉啊,我可不是太宰。」
-明明已经有我了,却还想着别人,这种事绝不允许。
他堵上你的唇。
-在我面前,不准叫别人的名字。
你任由他的舌头在嘴里搅和着。
微微睁开眼睛,看见熟悉的发色,并近距离嗅到专属于他的香味,满足的再度阖上眼皮。



内容是朋友梦境内容和自己脑补的。
第一次尝试这种写法,感觉相当有趣,但似乎不算正规乙女向写法,不知道能不能让人产生跟双黑交往的情境气氛……

评论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