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双黑情侣30题(4~6)

4──扛在肩膀上抱

「混帐太宰,放我下来!」

中原中也,目测离地距离──170公分。不是垫高鞋穿到10公分,只是被人扛在肩上罢了。

「中也,你每次喝酒都不会醉倒耶,真是麻烦死了。」

「我就说我没醉!我好的很,所以快放我下来啦!」

「这怎么行,要是等等你又跑回去店里搞破坏的话,我就不能好好跟那边店长交代了。」


时间推回稍早。


「店长,再来一瓶!」中原中也独自坐在吧台上,用空酒瓶敲着吧台。

时不时会看向放在一旁的手机,然后碎念几句。

「混帐青花鱼,明明说好会来陪我喝的,又放我鸽子……」

一段时间后,吧台上的空酒瓶慢慢增加。

酒吧里传来充满野性的抱怨声,就好像刚被甩的孩子一般。

「啊啊啊那个混帐啊!!!」中原中也开始扔起那堆空酒瓶,虽然没有伤害到其他客人,却也确实地造成店长困扰。

「太宰先生,麻烦您带他回去吧。」

店长一如往常的播打一通电话,联络了太宰治。


于是,就成了现在这个局面。


「好了啦,别动来动去的,你可不轻呐。」

「……」中原中也或许是闹累了,没多久就那样自然的垂下手脚,任意让太宰治将他扛在肩上。

「…...这样安静的时候,不是可爱多了吗。」



5──轻轻的早安/晚安吻

早晨,一般人期待的或许是一顿丰盛又美味的早餐、或许是虫鸣鸟叫、或许是打开窗帘后看见耀眼的阳光,但对我而言,这些都不重要,我只期待从他唇上传来的温度。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习惯,说来也觉得挺奇怪的,从前每次见面必闹得不愉快的我们,现在居然能成为对方专属的闹钟,在早上给对方一个像是能唤起白雪公主的吻。

虽然我并不是白马王子,但我会是永远属于你的小矮人。

「太宰,早安。」在额头上留下一吻,轻声说道。

「唔……」被称为太宰的男子还赖在床上,不肯起身。

「中也,这里啦这里──」他指着自己的嘴唇,缓缓睁开一只眼睛。

「起来了啦笨蛋。」中也无视对方的要求,硬是将他从床上拉了起来。

「那么暴力叫我起来的话……晚上就不让你睡了哦?」太宰露出贼笑。



6──一起睡觉

「所以、你回不了家就跑来这里?」中原中也站在自家门口,看着门外的男子──太宰治。

「所以我就说了嘛,我忘记带钥匙,锁匠又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来……」

「不是这个问题啦!」中也打了岔,不打算再听一次太宰的理由。

「为什么是跑到我这来啊!」

「因为中也家很大。」

「给我滚去别的地方!」

「因为想跟你睡。」

「给我滚回去!」


最后,太宰还是进入了中也家。


「到底为什么你这混蛋能蠢到忘记带钥匙出门。」中也走进客厅,看见时针已经快指向11这个数字。
「我要去睡觉了……」

「中也好早睡啊──莫非还对『早睡能长高』抱持着希望吗?」

「你什么意思!」

「就字面上的意思。既然这样,我也去睡吧-」

「枕头在沙发上,晚安。」说完,中也走向自己房间。

而太宰则是拿了沙发上的枕头,跟着走了过去。

「你想干嘛…...?」

「当然是睡觉呀──」

「开什么玩笑!你睡沙发啦!」

「中也,大姐没有教你如何接待客人吗?」

「大姐有教我招待客人的方法,但没有教我怎么招待青花鱼。」

「真是过分呢……明明我是很重要的客人。」

「啊?」

「毕竟中也你没有朋友,平常根本不会有人来家里作客吧?」

「啰唆死了,快滚去外面睡!」

「可是我一开始就说过啦,我想跟中也睡嘛。要是你不愿意,干脆就把房间让给我吧?」

「你搞清楚,这里是我家……啊算了,我自己去沙发上睡。」中也像是放弃一般,再次走到客厅。

看到中也离开后,太宰跳上了中也的床。

「哇──中也的床真的好大好舒服呐──」听到床垫移动的声音,中也根本无法入眠。

「你给我从床上下来!」中也最后还是忍受不了,冲进房间,试图把不断跳来跳去的太宰拉下来,但却被反过来被抓上了床。

「好啦不跳了,睡觉吧?」太宰就那样抓着中也,直直倒向床。

「你你你做什么啊!」但中也的体型足足小于太宰21公分,无法顺利挣脱对方的怀抱。

「只是想达成我来这里的目的而已。」

──想跟中也睡。

太宰好像讲了这件事两次吧,但中也都当作没听到。

『糟透了,这个状况真是糟透了。 』

『说到底一开始让他进来就是个大错误。 』
『不会吧,他真的打算维持这种奇怪的姿势睡觉吗? 』

中也现在就像个抱枕,僵硬、无法冷静、没有任何动作、表情看上去非常不妙。

然而当中也还在烦恼着该如何是好时,太宰早已闭上眼睛,到梦里翱翔。

评论(2)
热度(41)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