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弹丸论破V3】守护天使—转梦

大概是像自戏一样的东西?

忽然翻到的去年产物,趁小魔法师生日骗骗更(x


转子视角。

秘密子未登场。

时间轴由三章到六章推进。

私设死亡后一开始无法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亡,等到一定时间后能透过萤幕观看才囚学园的现况,记忆与人格不会删除或变更。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


梦野同学的生日?转子当然知道!但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的,这样才能在今天约梦野同学出去,独自与她共度美好的庆生时光……刚、刚才转子什么都没说,才没有说梦野同学的生日是今天!

……啊!


不过,要是大家一起来参与庆生活动,梦野同学应该会比较开心吧……?转子明白了。

那么,在活动开始前,先让转子来向大家分享梦野同学的照片吧!


嗯呀——不愧是梦野同学!摊开扑克牌相当神气的模样!

每张扑克牌都以最完美的角度入镜了,当然,梦野同学也是!格外的帅气呢!

不过这才不是魔术呢。

转子相信梦野同学是真的魔法师!

因为梦野同学展现魔法时,眼神就像手中握有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



奇、奇怪?照片怎么不见……啊、转子想起来了,转子已经死了呢。

萤幕那头的梦野同学是在哭泣吗?

好想再一次触碰梦野同学柔软的脸颊……看到梦野同学哭泣,转子也会感到悲伤的……


不过,能够大声的笑、用力的哭泣,代表梦野同学已经成长许多了吧,这真是太好了!


转子并不相信安吉同学的神明大人,但要是真的有神存在的话,一定要谢谢他代替转子保护了梦野同学,还有最原同学和春川同学。

想必是位既善良又帅气的神吧?


最后,请妳答应转子,在生日这天笑一个,好吗?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