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凹凸世界】魔女集會paro—金凱

标题其实是《咸味》,但还没打到那里大概看不出来,趁着白情先把前面一小部分打完整点发上来(本来只有三四行x

結尾是铺好了不晓得有没有机会把中间填上,总之暂时是个缺乏各地方讲解的幼儿园风格小段子……吧(

就让我准时过过节吧好久没这样赶钟点了(哭哭啼啼


—正文往下—

传闻中,星月魔女凯莉,冷血无情,仅在夜半十分出没,遇见比她还年轻可爱的,见一个杀一个,
某天却被人目击捡了一个孩子回家。

天晓得那孩子什么来头,竟然被星月魔女给看上,
正当众人准备默默为他祷告时,凯莉的家传来不小动静。

「笨蛋!我不是说了那个不能碰吗!」

被捡回来的孩子进屋便开始了他的冒险,追赶跑跳无一不行,速度称上惊人,一路打翻药水、撞倒橱柜,最后是凯莉用她为代替过气扫帚而打造的星月刃把他吊起来才结束这场翻天覆地的闹剧。

「真是,我怎么会带个过动儿回来?笨得跟只……」即将脱口而出的名字,对她而言既熟悉又陌生,那是个很重要的人,可惜她想不起来了。

「算了,还是先给你取个名字吧,本小姐的弟子可得有个报出来会吓死人的响亮大名。」

话是这么说,却压根没灵感。

不管是带孩子回家、照顾孩子或是替孩子取名,她都没有经验,只是遵照上头的指令,从各类魔物中挑选较中意的一个回来授教,准备参加下一场魔女界神使候选选拔。

绕着他走了几圈,最后目光停留面前,视线与他相交。

她想起当时就是看上了他的眼睛,与自己相近,却像是能容纳一切的海洋。

「我看你……头发颜色挺不错的,不如就叫金吧?」

那时,被取名为金的孩子还不懂得如何说话,对于凯莉的话也似懂非懂的样子,只知道一股脑朝她笑,她也就默认为对方喜欢这个名字了。

事实上,那不过是因为他发觉,向她露出笑容,身边就会变得温暖起来。
他喜欢温暖的感觉,也喜欢凯莉微微勾起嘴角的模样,那比起皱着眉头的表情还要适合她一百倍。

当金学会了「说话」这个技能,首要便是向他的恩师凯莉说: 「凯莉!谢谢妳教会我这么多事!」

「叫凯莉小姐。
给我听好了,我可不是收破烂的,从今天开始,你得努力成为能替本小姐效劳的家伙。 」

凯莉对金学会说话并没有多讶异,这似乎在她的预料之中,只差没料到他第一句话不是朝着天空大喊「我能说话了!」

谁知道,下一秒,她听见了开门声,以及特大声的「我能和凯莉说话了!」

评论
热度(24)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