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凹凸世界】为你写歌─金凯金

歌有调子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写就先放词了......
感觉凯莉小姐的文学造诣更高但就允许我替她写歌给金吧(?
金你什么时候能开窍qqqq快察觉凯莉小姐的心意,在一起啊拜托拜托! ! !


「金,有个东西想给你看看,
不过,看在我今天心情好的份上,就唱给你听吧? 」

「你可要听仔细啦,我只唱这么一次。」

看见你那湛蓝的眼睛,
总是充满太阳般笑意,
多希望我们不是朋友的距离,
想向你靠近。

你的拥抱使我惊喜,
反应过来你早已离去,
只留我眷恋着那温度。

你不懂得我的心情,
多希望我们不是朋友的距离,
想变成你眼中的唯一。

挥舞刀刃,冲锋陷阵,
担忧着你这个傻瓜儿,
口是心非说着不是来救你,
只是路过而已,只是可怜你,
多么心疼你,多么羡慕你,
那是我隐藏的话语。

看见你那湛蓝的眼睛,
鲜少露出悲伤的表情,
多么希望我们不只是朋友关系,
想给予关心。

你身旁拥有太多噪音,
以至于听不见我的声音,
世界第一可爱的我有没有在你眼里?
想问这个问题……

你给予所有人都是对等的关心,
勾肩搭背的说着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不懂得我的心情,
多希望我们不是朋友的距离,
可那样或许我就不会喜欢上你。

你信誓旦旦说着会来救我出去,
你教导我什么叫做相信,
从不懂你笑着夸我的时候有多开心。

想变成你眼中的唯一。
贪婪不已。



「怎么样?本小姐唱歌好听吧?」


「嗯!凯莉妳好厉害呀!」


「……你该不会完全没听懂这首歌想表达什么吧?」


「不就是一首好听的歌吗?有什么意义吗?」


「金,脑子是个好东西,我想你也该拥有一个。」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