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弹丸论破V3】橘红-王梦

开头就是剧透,除此之外大概没有(?
本来想在尾声加上有关五章的部分,但想起今天是七夕,就打算只给他们画上一个平常的句号,不走BE。
虽然也称不上是糖啦,
总之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才囚学园的一切都是假的。

在里头生活的少年少女们拥有假的身世、假的才能,甚至是假的感情,而今正看着假的天空。
或许连这段对话都只是剧本设计好的吧。


这回故事的主角落在一名名为王马小吉的少年身上,他被誉为超高校级的总统,脖子上围着黑白方格的领巾,与此同为个人特色的还有那张令人无法看透的笑脸。

这位总统有个奇怪的兴趣,那就是调侃一位叫作梦野秘密子的少女。

梦野秘密子,超高校级的魔术师。
身材娇小的她时常戴着一顶大大的巫师帽,开口就是魔法魔法的,还不忘多强调几句自己的真实身份是超高校级的魔法师。

而这样的行为在王马小吉的眼里如同笑话一般。

“都几岁的人还老是说着魔法?不过我相信小梦野真的会用魔法哦!毕竟小梦野跟我这种爱说谎的骗子不一样嘛--”

“汝、汝说得没错!咱才没有说谎骗人!魔法是真实存在的!”她握紧小小的拳头,回答音量比起平时还要大了些。

啊啊……又是这种反应。
尽管能猜测到她的行为和回答,小梦野也是不无聊的人呢。

嘴角勾起意犹未尽的微笑,像是又得到什么好主意般,他开口问道:

“呐,小梦野,你觉得夕阳看起来像什么?”

“嗯啊?王马汝又想转移话题!“她或许也逐渐熟悉他的节奏,表情忽显警戒起来。

“汝问这个问题有何用意?”

“讨厌啦--小梦野把我看作做什么都是充满恶意的人吗?虽然我的确是恶之总统没错,但这次只是单--纯好奇而已哦。”

“……咱才不相信汝说的。”
“汝是个大骗子。”
回想起王马小吉的所作所为,就连和他看似无害的对话都无法相信,天晓得踏入他设下的陷阱后会发生什么事。

“尼嘻嘻,被称为大骗子是我这个骗子的荣幸呢。”
“但是连小梦野也不肯相信我,就算是我也会感到伤心啊……虽然是骗人的。”

“汝到底想说什么?有话直说!咱可不想陪你浪费时间。”

“明明是我们之中最无所事事的那个小梦野?!”故作吃惊,以难以置信的目光看着她。

“才、才不是无所事事!咱要忙着补充MP还有什么的……总之忙得很!就连施展把王马变成地上杂草的魔法的时间都没有!”

“啊啦啦啦……那还真可惜。我是想说,今晚月色真美啊。” 他看向笼子外那面天空,已到落日时分,蛋黄色的夕阳正缓缓没入地平线。

“在说什么啊,那明明是夕阳……别把咱当笨蛋!”

“我怎么可能把最最喜欢的小梦野当作笨蛋呢,虽然是事实。”

“嗯啊!”

王马小吉对令梦野秘密子因怒气微微涨红双颊乐此不疲。

“妳不知道吗?夕阳有橙月这个别称哦。”

“反正一定又是骗人的吧。”

“嗯,答对了!这个才是骗人的。橙月这说法是真的存在啦!”他如孩童抗议般地皱起眉头,又渐渐舒缓开。

王马小吉指了指那颗夕阳,
“只要再过一会就会变得像是小梦野的发色一样。红滚滚的夕阳像苹果也像小梦野,让人目不转睛呢。”

“那是因为王马中了咱的魔法,变成咱的忠实观……”露出得意笑容,打算继续说下去的她被硬生生打断。

“啊啊真是的!再笨也得有个限度呀!我都已经提示那么多了,为什么妳还是不明白啊?”

“嗯啊?提示?”

“我是真的很喜欢小梦野哦,如果说我的体内70%是谎言组成的,那剩下的部分大概全是小梦野了。”
“我可是花好几天晚上想了很多种告白方式,每晚都在害怕要是明天会再也无法传达心意该怎么办。嘛,不过就算这么说小梦野也不会相信就是了。”

“王马……汝说得是真的吗……?”明明方才还说着绝对不会相信他的话,现在脸颊却像烧起来一样,全身都因羞涩感而变得热乎乎的。

“都到了这种时候还在怀疑我吗?真是的……”

“我说得当然--全是骗妳的哦。哈哈,那么轻易相信骗子说得话可是会吃亏的,小梦野要好好记住这次教训,不能再忘记了呐。”

评论(2)
热度(22)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