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灵感来才动动指头的懒惰湾家女孩。

御兔

【6/22 明星昴流生日贺文】

听朋友的建议模仿了月歌SS的形式(?)
祝闪闪发光的一等星、我的大天使生日快乐!
很多话都在别的平台讲过了……果然,最喜欢他了☆

※今天是明星スバル的生日※

真绪「那么再彩排一次就要请スバル来啰?第一个节目是--紫之。」
创「好的……!那、那个……明星前辈,生日快乐!」
千秋「唔喔喔!这样不行!太小声了!出场要热情点,重来一遍!」
创「咦?!好、好的……」
创「明--星--前--」
スバル「しののん在叫我吗?怎么了怎么了☆」
众人「……?!」

※今天是明星スバル的生日2※

北斗「抱歉,我和游木没能成功拦住他。」
真「冰鹰君已经很努力了!连相声都表演了喔!」
北斗「游木,够了,别说了。」
真绪「知道了,没有要骂你们的意思啦?!」

※今天是明星スバル的生日3※

千秋「哈哈哈哈!是明星啊?欢迎我们的派对主角!」
スバル「为什么ち~ちゃん部长也在啊……等等,别抱过来啊!」
真绪「啊哈哈……部长,先放开スバル吧?既然寿星已经到了,那派对也要准备开始了喔。」
千秋「嗯。衣更说得对!明星,快到这边来看看大家为你准备的节目吧?」

※今天是明星スバル的生日4※

スバル「啊哈哈、ホッケ~和ウッキ~的相声果然很有趣呢!」
スバル「谢谢你们准备那么多有趣的节目和派对,每个人的表情都闪闪发光着,最喜欢了!」
スバル「这是去年的我完全无法想像的呢。」
北斗「所以说,你已经找到了比起弹珠还要闪耀的宝物了吧。」

※今天是明星スバル的生日5※
真「最后最后--明星君,来许愿吧?」
千秋「只要是明星的愿望,我都会帮你实现喔?像是想要抱抱的话现在就能给你!」
スバル「………」
スバル「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想要更多闪闪发亮的东西!」
真绪「部长被无视了呢。」

※今天是明星スバル的生日6※
スバル「第二个愿望是,想要永远永远和大家在一起!一起变得更加闪耀!」
スバル「第三个愿望则是--」
夏目「要是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呦?」
夏目「バルくん的最后一个愿望就好好放在心底吧。不用担心,由我来替你施展魔法,一定会实现的。」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兔 | Powered by LOFTER